藝人社群

Hoya、成烈的繪畫日記?

INFINITE (VOGUE)

L 在5月15日發行首本影集《L’s Bravo Viewtiful》,成員們除了支持他以外,
Hoya 和成烈也計劃著要像 L 一樣發行自己的繪畫日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4日,成烈先透過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

INFINITE 成烈 推特 龍珠

成烈:孫悟空﹗我的第一幅畫!!
原文:손오공!!!!!!!!내 첫 그림!!

聖圭、 L 和東雨的反應是:

聖圭:我會先找到龍珠的
原文:드래곤볼은 내가 먼저 찾는다

L:嗯嗯…恭喜
原文:ㅇㅇ.. ㅊㅋ

東雨:這樣的話,寶物是我的~>~
原文:그렇다면 보물은 내꺼 ~>~기어 3! 고무고뮤~

而 Hoya 更是產生了和成烈出繪畫日記的念頭

INFINITE Hoya 推特 火影忍者

Hoya:一起出一本繪本怎麼?…93日之間的繪畫日記 keke
原文:같이 그림북 하나 낼까?… 93일간의 그림일기ㅋㅋ

成烈也贊成這樣的建議:

成烈:今天開始一起準備吧!kekeke 浩烈的93日之間的繪畫日記
原文:오늘부터 준비하자!!!!!!!!!!!!!!ㅋㅋㅋ호열이의 93일간 그림일기

聖圭也回覆說:

聖圭:我也要…踏上尋找龍珠的 kyuzizi 的93日之間的記錄!龍珠聖圭旅行日記,尋找龍珠吧!
原文:나도.. 드래곤볼을 찾아 떠나는 규지지의 93일간의 기록! 드래곤볼 규행일지 찾아라 드래곤볼

Hoya 和成烈的畫看起來不錯呢!INFINITE 成員們都很多才多藝。
以後 Inspirt 們也可以期待一下 Hoya 和成烈的畫作吧?

新聞來源:INFINITE 推特
圖片來源:Seongyeol1991、hoya1991@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