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 鄭錫元 求婚片段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播出了鄭錫元在白智榮(白智英)演唱會中浪漫求婚的過程。

據了解,鄭錫元事先向劇組請假,並和白智榮所屬公司先討論後,在白智榮不知情的情況下驚喜現身。

11日晚上白智榮在全州展開時隔七年的戶外公演,公演當中突然出現來自鄭錫元的影像信件,沒多久鄭錫元就帶著一束玫瑰花出現在舞台,對著白智榮說:「請跟我結婚吧!」

看到這樣浪漫的場面,觀眾們全都大聲歡呼,白智榮本人也感動得流下眼淚,接著兩人便接吻表現了內心的感動。

這大概是鄭錫元為六月即將結婚的兩人送的一份浪漫的禮物吧!真的是又甜蜜又浪漫,再次恭喜鄭錫元和白智榮!

這浪漫的場景也有前往演唱會現場的觀眾拍攝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浪漫的求婚經過吧!

( CHoi JinSuk@ YouTube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