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N4 即將前往美國

t-ara N4

T-araN4 接到美國歌手 Chris Brown 的熱情邀請,即將在5月12日前往美國。

原來是因為從去年就傳出要加入 T-ara 的新成員 Danee 從小學開始跟 Chris Brown 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因此當他知道現在 Danee 在美國後,他就邀請 Danee 參加他5月9日的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 Danee 向 Chris Brown 提到正在以 T-ara 預備成員身分練習當中, Chris Brown 也表示因為 PSY 開始注意到 KPOP,也曾經在 Youtube 上看過 T-ara 的演出。

在 Danee 向 Chris Brown 介紹現在正在活動的子團 T-ara N4後,他就表示非常喜歡這張專輯音樂風格及舞蹈,希望未來能和她們合作,並邀請 T-ara N4 11日去參觀他 MV 拍攝現場。

雖然很可惜因為T-ara N4 11日有 Dream Concert 的行程無法前往,但公司還是幫她們排開之後的行程,預計12日下午前往美國和 Chris Brown 見面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