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 可能出演 "繼承者們"?

Krystal - Project Runway Korea

f(x) 成員 Krystal 可能出演 SBS 戲劇《繼承者們》?

戲劇製作公司在9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戲劇《繼承者們》的其中一個角色的確正在考慮由 Krystal 出演,但這還沒有確實。除了李敏鎬與朴信惠外,還沒有其他出演人選是確認的。這角色除了 Krystal 外,也正在考慮其他的女演員。」

如果 Krystal 確定出演新劇,這將會是她在2011年出演情境劇後,時隔兩年再次出演戲劇,同時也是她首次嘗試傳統正劇。

另外,《繼承者們》計劃將在今年十月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