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當男人戀愛時"今日首播

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 (남자가사랑할때)》自2014年6月2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 (40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宋承憲、申世炅 (申世京)、蔡貞安、延宇振…等

♠ 劇情

韓泰尚 (宋承憲 飾) 小時候因為母親的債務導致家庭破裂,成為黑社會討債集團的一份子。在一次討債行動時,認識了處境和當年自己很相似的女孩-徐美恩 (申世炅 飾)。

也許正是因為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觸,讓他對美恩產生了一股無法言喻的情感,不但為她家解決債務,還替她付清大學學費。然而這究竟是同情,還是愛情?而一心想要進入上流社會的美恩,能否以一樣單純潔淨的愛,來回應泰尚的心呢?

♠ 宋承憲訪問

宋承憲在最新電影《人間中毒》中,尺度大開,演出與下屬妻子搞婚外情的野性男。但在《當男人戀愛時》中,他搖身一變成為了年過三十卻沒戀愛經驗的純情黑道大哥韓泰尚,從遇上女主角的那一刻起,便對她一見鐘情、無法自拔。他不但在約會前拚命上網搜尋約會必勝秘訣,還嘗試敷起了面膜,做皮膚管理,只為搏得佳人歡心。

韓泰尚這個角色集結了宋承憲演出過所有經典角色的魅力,包括《藍色生死戀》深情款款的尹俊熙、《伊甸園之東》有著粗曠男人味的李東哲加上《我的公主》高富帥外加有著聰明腦袋的朴海英,網友紛紛表示「此人只應天上有!」、「看過韓泰尚之後,女人的擇偶條件都要變高了!」。

至於宋承憲本人私下和劇中角色的相似度有多少呢?他誠實地表示,自己和韓泰尚一樣都是會對異性一眼鐘情的人。私下的他,雖不會買名牌包來刻意討好另一半,但只要是能讓對方開心的事,他都會努力去達成。此話一出,想必男神宋承憲又融化了不少女粉絲的心吧!

♠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東森戲劇台@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