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嘉熙性感雜誌照搶先看

嘉熙

嘉熙拍攝六月號 InStyle,在雜誌印刷出來之前,嘉熙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了幾張側拍照,讓大家搶先預覽雜誌照!

大家可以在六月份的 InStyle 中看到嘉熙的身影,嘉熙也透露了這次的拍照概念是「時髦、夢幻的舞者」。系列照片中,嘉熙穿上看起來輕飄飄的衣服,趴在沙發上、坐在窗台上望著遠方沉思、在房間中央一個人的身影、站在牆壁的一角做出舞蹈動作,每張照片看起來既孤獨又夢幻,看起來親切卻又那麼遙不可及。

嘉熙不僅做出很棒的表情和動作讓攝影師拍攝,也直接把手機拿給造型師,請造型師進行側拍,讓大家看到與後製完美的雜誌照成品不一樣的風情。

嘉熙本人最喜歡站在牆角的照片,還自己透露有在芭蕾舞鞋內塞衛生紙,這樣站著腳比較舒服!

大家最喜歡哪幾張照片呢?

嘉熙@InStyle 預覽

嘉熙@InStyle 預覽

嘉熙@InStyle 預覽

嘉熙@InStyle 預覽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嘉熙部落格、allkpop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