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KBS 工作人員透露,即將帶著11輯回歸的神話在5月11日錄製 KBS2 《Happy Together 3》。

神話上一次出演是在2004年的《Happy Together 唱歌房(第一季)》,相隔了九年他們終於再度出演。

這次的錄影中,神話將與曾經是神話歌迷俱樂部會員的主播崔熙和歌手許永生一同錄製,崔熙和許永生將會大談當時在歌迷間流傳的各種神話傳聞。

節目方面也表示:「我們非常期待神話聽到當時歌迷間流傳的傳言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代表神話歌迷出演的崔熙和許永生口中,可以知道神話在歌迷眼中是怎麼樣的面貌,這部分連我們都很好奇。」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神話的反應呢?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