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可愛的子女們

車太鉉

演員車太鉉在5日播出的 KBS 《兩天一夜》中公開了可愛的一對兒女的近況!

節目剛開始時製作組抵達了車太鉉的家,六歲的兒子秀賢和兩歲的女兒泰恩正在跟他開心地一起收拾行李。

泰恩想戴帽子卻戴不上去的模樣讓車太鉉忍不住笑了起來,之後還用手直接將女兒臉上的口水擦掉,展現出對女兒滿滿的父愛。

接著和兒子秀賢一起躺在沙發上時,秀賢一句:「爸爸你什麼時候要做四天三夜啊?」,搞笑的可愛模樣讓大家直呼兒子跟車太鉉有一樣的喜劇細胞!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父子倆的長相也如出一轍呢?

在這天的節目中,車太鉉也開心宣布妻子已經懷了第三胎,秀賢和泰恩要有弟弟或妹妹了!一起恭喜車太鉉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