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東民

5日播出的 KBS2 《Mamma mia》為了迎接春天,特別設計了和明星媽媽們在樹園中的野餐特輯。

身為主持人的 SHINee 珉豪和嘉賓 INFINITE 的東雨在節目中戴著長假髮,展開了美貌對決。

先是東雨帶著假髮即興表演 Popping 贏得全場掌聲,東雨媽媽更是樂的拍手大笑。接著戴著假髮的珉豪更擺出韓國小姐選美的姿勢,美麗又害羞的表情讓在場來賓紛紛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珉豪,另一位主持人李英子還說,戴假髮的珉豪看起來比知名主持人朴慶琳還要漂亮。

看到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完全像女大學生一樣!」、「娃娃般的美貌」、「比身為女生的我還漂亮!」

 

來源: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