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Raina,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Raina

今天是 After School 裡,唱歌實力堅強的 Raina 生日唷!趕快來看看她的資料,一起認識這個愛唱歌的孩子吧!!

  • 藝名:Raina (레이나、 萊娜)
  • 本名:吳慧璘 / 오혜린 / Oh Hye Rin
  • 出生日期:1989年5月7日
  • 身高 / 體重 / 血型:166cm / 46kg / B型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就讀中)
  • 隊內職務:主唱
  • 登場:2009年第二張單曲《因為你》
  • 背景:曾是 JYP 練習生,參加過 Mnet《Superstar K》Audition 選拔
  • 子團體: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隊長)
  • 子團體登場:2010年首張迷你專輯《魔法少女》
  • 日本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 After School 裡,愛唱歌的章魚燒 Raina~

這一兩年慢慢可以看出 Raina 在心態上不斷成長,還記得她當初在 Play Girlz School 節目中身為小隊隊長,兩個妹妹目光卻一直往另一邊飄過去,而她慌張又著急的模樣,可以看出她對於隊長還不夠熟悉;去年一直在日本有活動的 Orange Caramel,不管在節目或生活上都可以看出她愛護妹妹以及身為隊長所應該承受的事物的種種決心。包含在節目上只有她全程用日文跟主持人溝通,把日文溝通的壓力往自己身上承攬,或是在影片中半開玩笑卻還是鼓勵 Lizzy 要有自信,又或是自己坐著睡,把身旁的位子讓給兩個妹妹躺著睡…..諸多方面都可以察覺她已經是個好隊長,而且一直在成長喔!!身為團員,有這樣的隊長真的很幸福啊~~

個性比較沉默悶騷的她並不會主動玩耍,但是只要有成員玩開了,她就會默默加入,還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可愛舉動,這方面真的讓粉絲們都會心一笑啊!而她只要自己玩耍到覺得有點害羞,就會用手摀住嘴巴偷笑,這舉動真的是好可愛啊!

最後,讓擁有諸多 SOLO 歌曲的她來獻唱一首很耐聽的歌曲吧!!

After School – 시간에 기대어 Leaning against time (Raina Solo)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Raina 레이나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Raina 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