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婑斌首次挑戰演技的感想

婑斌《The Virus》

Wonder Girls 成員婑斌(瑜斌) 最近在 OCN 戲劇《The Virus》中首次挑戰演技。

日前婑斌在與媒體進行專訪時分享了她的感想:「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演技,我覺得有很多的遺憾,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這就像一個歌手在結束了專輯宣傳後所感覺到的遺憾一樣。加上這次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我特別喜愛它,而且它特別有意義,因為我可以直接聽到(很多建議) 和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一開始,我很害怕和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好,但在開始拍攝後,謝謝導演、前輩們和工作人員都很照顧我,我比想像的更享受拍攝的過程。」

「因為這是我首次演戲,我有很多地方都不足,所以我真的很謝謝飾演組長的嚴基俊前輩和其他的前輩們,他們幫助了我很多,我的第一部作品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們一起拍攝,真的讓我感到很幸運。我記得最後一場戲是組長李明賢(嚴基俊 飾) 被發現是間諜,並被逮捕。為什麼我會記得是因為我常常都是拍攝室內的戲,而且即使只是在走廊的場景都讓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是 IT 專家,所以我的戲份全都是坐在電腦前完成。(笑)」

「我的首部作品《The Virus》能夠和很棒的人一起合作對我來說很有意義,這應該會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作品,我希望在未來能一點一點地把我的進步展現給大家看。」婑斌在訪問最後表達了她在未來也希望能繼續挑戰演技的想法。

《The Virus》的崔榮秀導演也在訪問中稱讚婑斌的演技:「我很滿意她的演技,超出了我的期待,她可以說是百分滿分的百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