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獨力進行婚禮籌備

白智榮(白智英)、鄭錫元

白智榮(白智英)與鄭錫元即將於6月2日攜手步入禮堂(相關報導),白智榮獨自為即將到來的婚禮進行籌備工作。

鄭錫元所屬公司表示:「體貼的白智榮請鄭錫元專注於目前正在拍攝的電影,而不需要擔心繁瑣的婚禮籌備工作,因此鄭錫元目前可以不需擔心婚禮而專注於拍攝工作。鄭錫元很開心白智榮如此照顧自己的心情,他們的婚姻洋溢著美好的氛圍,相信不論是白智榮或鄭錫元準備都會十分成功。」

白智榮的公司也表示,「白智榮在5月1號完成日本的 Showcase 後,將於5月2日返回韓國,開始婚禮的籌備工作。」

看著這對令人稱羨的螢幕情侶終於修成正果,並有著互相體諒的心情,是不是感覺很幸福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