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操作團 劇照1

由少女時代的秀英、李鐘赫、李天熙合作的 tvN 新劇《戀愛操作團》在今天釋出了海報以及劇照。

海報表現出「戀愛操作團」一同應對突發狀況、並肩作戰的模樣,由李鐘赫飾演的團長、洪鐘賢飾演的技術擔當以及由趙潤宇飾演的演技擔當,三人組合起來為車昇表 (音譯,李天熙飾演 ) 進行向孔敏英 (音譯,秀英飾演 ) 告白的作戰計畫。

戀愛操作團 劇照2

之前我們報導介紹過《戀愛操作團》的預告主要內容,而在這次公布的影片劇照中,以有趣的方式表現出戀愛新手對於單戀對象常犯下的小失誤。可以看到面對心儀男子提出的邀約,因為想維護女性的自尊、內心猶豫不定而錯失機會的秀英;以及為了向秀英表達情意,深情唱歌反遭舉報而被警察帶走的李天熙,就在此時,眼前突然出現「戀愛操作團」的團長李鐘赫,面無表情的遞上自己的名片表明身分,這樣的畫面讓人十分好奇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戀愛操作團》將接檔《Nine:九回時間旅行》於5月27日晚上11點首播(韓國時間)。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TVReport
照片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