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om因金喜善才節目出道?

BOOM《1 vs. 100》BOOM

Boom 在 KBS2 播出的《1 vs. 100》中分享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小故事…

節目中,Boom 透露是金喜善讓他在演藝產業內有了大突破:「是因為金喜善我才能夠在小螢幕出道。在金喜善的全盛時期時,有一次我採訪她… 當天現場有好多記者,不過我穿越記者群,直直走到金喜善身旁,然後在她邊走路的時候邊跟她說話。MBC 有位 PD 看到我採訪金喜善並找我上節目。我是因為金喜善才在小螢幕出道的。」

恩… 如果當初 Boom 沒有直直穿越記者群去採訪金喜善,Boom 還會不會是我們今天所認識的 Boom 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