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 電影

FTIsland 李洪基主演的電影《火熱的告別 (前譯:我們的天國 / 不死鳥)》即將於5月30日在韓國上映。此部電影的主要內容為在臨終安寧醫院的患者們與時常闖禍的偶像歌手,組成樂隊,一同追尋人生夢想的故事。李洪基在電影中飾演因為被捲入暴力活動而被迫到醫院進行慈善活動的明星,雖然擁有外貌與精湛的歌唱實力,但卻是個麻煩製造者。

李洪基 電影劇照

在最新公布的劇照中,公開了演員馬東錫 (飾演以前是小混混,但因為得了腦瘤,住到安寧醫院的患者)一見到李洪基便刁難他的畫面,暗示了李洪基往後艱難的病房生活。電影中將有不少馬東錫與李洪基的對手戲,值得觀眾期待。

電影預告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XpRU6NbMNp8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병석 민@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