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OEN 與劉智愛的專訪

劉智愛

「INFINITE 的妹妹」劉智愛最近發行專輯出道,也跟 LOEN TV 做了專訪,讓大家更了解她!

專訪一開始,劉智愛告訴大家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像是年紀、血型、喜歡的顏色,然後才開始這次的專輯專訪。

雖然出道當了藝人,在舞台上的自己都會和私底下的自己有點不同,不過劉智愛很努力的在 MV 中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而【Delight】是一首清新的戀愛歌曲,因此劉智愛也很努力地將純純的戀愛感詮釋出來。

至於劉智愛為什麼想當歌手?S.E.S、FinK.L 歌曲參與了劉智愛的成長,也是她的偶像,讓劉智愛有了「想和她們一樣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想法。在與 INFINITE 一起演出「你是我哥哥」之後,劉智愛也努力的練習,更是在專訪現場清唱了一小段歌曲,清唱也很好聽喔!

專訪中,也談到了自己之前的表現,而且… 劉智愛其實是 Woollim Ent. 將推出女團一員!也提到自己在團體內其實和現在 solo 時期的自己會有點不同,接下來成員也會一位一位公開,並請大家期待!

一起來看看劉智愛與 LOEN TV 的專訪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