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龍俊亨 Monstar 浪漫吻戲

龍俊亨 (Monstar 吻戲劇照)

Mnet《Monstar》的劇組於30日公開龍俊亨穿著校服在教室內親吻女學生的吻戲劇照,配合著溫暖的陽光,更顯兩人之間的浪漫氛圍。由於這是他首次拍攝吻戲,所以特別受到粉絲們的關注。

劇組人員更表示:「這是一幕很重要的戲,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樣子,總共拍了6小時。而首次挑戰吻戲的龍俊亨雖然很緊張,不過一開拍他立刻投入角色中,非常的專業。究竟為什麼會有吻戲呢?請大家於首播的節目中確認喔!」

另外,《Monstar》是一部電視音樂劇,劇情從音樂出發,講述青少年之間的愛、友情與夢想的故事,將在5月17日進行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