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亨跨刀 Lyn MV 公開!

Lyn【Breakable Heart】

Lyn 最近發行了單曲【Breakable Heart】這首歌邀請了 BEAST 的龍俊亨一起合作,MV 也釋出了!

Lyn 用她情緒轉折相當明顯的嗓音唱出了一段不被身旁的人所認同的愛情故事,種種的不認同讓原本就易碎的關係變得不知該如何是好;男方主動提出分手,希望別再互相浪費時間的決定。讓女方近乎崩潰… 在水中的畫面彷彿代表了在淚水與傷痛中掙扎的兩人,而最後在水中沉沉睡去的女生和在水中找不到出口,被封鎖在水晶球內的男生… 似乎也象徵了對這段戀情的封鎖與心死。

一起來看看 Lyn 與龍俊亨合作的這首充滿感情的歌曲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