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1A4 回歸概念照:Baro

B1A4 回歸概念照:Baro

B1A4 將在5月6日帶著新專輯回歸,官網也用了很活潑的塗鴉風版面與讓粉絲們留言的互動式對話框來宣告 B1A4 的回歸。在釋出振永與燦多的概念照後,官方今天公開了 Baro 的概念照!

穿著充滿嘻哈風格的服裝,手背上隨興的黑色塗鴉和胸前深色系的項鍊,替原本一身粉紅看起來會過於活潑高昂的氛圍拉了一點下來,而且也讓人非常有「Baro 就是饒舌手!」這樣的感覺。

另一張概念照則是 Baro 和燦多窸窸窣窣好像在計畫著什麼的樣子。

看來… B1A4 這次回歸的曲風會和前幾次的作品都相當不同喔!大家期待嗎?

B1A4 回歸概念照:Baro & 燦多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1A4 官網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