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untdown 你好-台灣 (宣傳海報)

早上我們報導了主持人 Tony An (安勝浩) 與 INFINITE 的抵台班機,稍早,主辦單位公布更多藝人的來台班機!

目前已公開的藝人來台班機如下:

  • Dal★shabet、DJ KOO 於今天 (4/23) 搭乘大韓航空 KE5691  於下午2:10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Ailee、BAECHIGI 將於今天 (4/23) 搭乘華航 CI762 於晚上8:25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SHINee 將於今天 (4/23) 搭乘韓亞航空 OZ6871 於晚上9:20 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欲前往接機的粉絲們別忘了注意自身及周遭人員的安全喔!

更多「M!Countdown 你好-台灣」相關新聞請點我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eyford 喜福娛樂@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