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n4 MV拍攝

由 T-ara 成員慇晶(恩靜)、智妍、孝敏與雅凜組成的子團 T-ara N4 在她們新歌《田園日記》 MV 拍攝現場舉行新曲記者會。

被問到她們跟其他偶像團體子團不同之處時,她們回答:「有別於帥氣和美麗的感覺,我們想要呈現出更親切和有趣的形象。」,接著還很興奮的表示:「可以穿上在 T-ara 活動時不會穿到的嘻哈風格,跳 Powerful 的舞。而新歌是電子音樂的風格搭配更激烈的舞蹈。」

T-araN4

這次 MV 拍攝全程在江原道攝影棚完成,拍攝過程並沒有對外公開,但是看到她們風格鮮明的服裝與華麗的背景,非常令人期待這次的作品。

T-araN4

即將以子團 Comeback 的 T-ara N4 也說到:「現在比起任何時候都還要緊張,就像一切重新開始一樣,會更慎重更真摯的把握每個瞬間,為了這次的新歌我們做了非常多的練習,希望能夠在舞台上呈現給大家很棒的表演。」

《田園日記》的音源和 MV 將在4月29日公開,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來源:New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