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生日快樂!

李準基 生日派對

今天是李準基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李準基 ( 이준기,Lee Joon Gi )
  • 生日:1982.04.17
  • 經紀公司:IMX Korea、英皇娛樂集團 ( 大中華地區 )
  • 相關網站:官網FacebookTwitter微博cyworld

2001年李準基以拍摄雜誌封面照而出道,2005年演出高票房的韓國電影【王的男人】及熱門韓劇【My Girl】,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人氣偶像之一。

能歌善舞又會跆拳道的李準基,在2012年2月16日结束軍隊生涯,正式退役。隨後便與新慜娥一同出演【阿娘使道傳】,並且為此劇獻唱 OST 呢!來聽聽李準基演唱的歌曲 【一天】,期待李準基盡快有新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 OfficialLeejoongi@youtube )

李準基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