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 是武術高手?

Gary武術高手

Leessang 的 Gary 在12號 tvN 播出的 E News “傳說中的拳頭”的演藝界排行中,被譽為隱藏的武術高手而受到大家注目。

媒體揭露了 Gary 從龍仁大學警護系畢業後,十年間修練拳擊、跆拳道、合氣道等武術,加起來共是八段的高手。

不但如此,Leessang 的 Gill 也透露「我甚至打不過只用左手的 Gary !」,更證實了 Gary 是武術高手的傳說。

對於傳言, Gary 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

“일어나보니 싸움의 고수가 되어있네 뭔가 거짓말 한 것 같아 창피하다! 난 그런 대단한 사람 아니옵니다! 동창들이 만나면 니가 뭔 싸움짱이냐며 또 놀리겠네”

翻譯:”睡一覺起來我就變成高手了,感覺像在吹牛一樣讓我很不好意思!我不是這麼厲害的人啊!如果跟以前的同學見面的話,一定會開我玩笑問我你是哪門子的打架王啊!”

看到 Gary 的解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 Gary 的解釋實在是太有趣了!」「期待金鐘國 V.S. 姜 Gary 」等。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