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金素賢),崔珉豪,盧弘喆(盧洪哲)

盧弘喆(盧洪哲)、SHINee 珉豪以及金所炫(金素賢) 成為 Music Core 全新的主持人。

節目過去是由少女時代的太妍、Tiffany、徐玄擔任主持人,但她們因為忙碌的行程,不得不從節目離開。而最近,節目也找了盧弘喆、珉豪、金所炫接替主持人的位置。

另外,從本週開始就會由他們盧弘喆、珉豪、金所炫主持節目,而節目同時也恢復了一位制度,評分標準以歌手們的 MV 瀏覽量、音源 & 唱片銷售成績、放送分數,以及節目進行中,粉絲們的簡訊投票…等決定。

大家期待看到全新主持陣容、型態的節目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