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對100》

INFINITE 的 L 最近在《1 vs. 100》爆料聖圭不愛乾淨!

節目進行中,主持人韓錫俊向 L 提出「INFINITE 的宿舍是個怎麼樣的宿舍」的問題時, L 的回答是:「宿舍非常不乾淨」他的回答讓現場的來賓都笑了出來!

接著 L 又透露:「尤其是聖圭哥…我和聖圭哥是用同一間房間,而他總是把衣服堆得和山一樣高。即便我們搬了一間比較大的宿舍,依然沒什麼改變!」

L 最後表示:「成員們聽說我要來參加《1 vs. 100》後,都露出不太相信的表情。特別是聖圭,還用不滿意的表情看著我說『是喔』,所以我絕對要完成答題,讓他們見識我的厲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