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孝敏 慇晶 雅凜

T-ara 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證實了 T-ara 子團即將出道的消息,子團成員也如先前所說的,是由智妍、慇晶(恩靜)、孝敏及雅凜所組成。

根據 CCM 的表示,子團預計出道的日期為5月1日,專輯的主打歌將由知名製作人 Double Sidekick 所創作,取名為《田園日記 전원일기(暫譯)》。

CCM 也說到:「專輯創作的靈感來自於韓國很有名的長壽劇《田園日記 전원일기》,透過歌詞,可以表達出想要掙脫一成不變生活的束縛,這首歌也是節奏強烈的舞曲,並且帶有 Hip-hop 的元素,想要呈現出 T-ara 不同的一面。」

子團的名稱尚未決定,四月底前便會陸續公布。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