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賢分享翻唱版 One Shot

大賢

YouTube 上一直以來都有許多優秀的素人翻唱歌曲,K-Pop 在全球流行後,除了原文 (韓文) 曲翻唱外,也有不少人會將韓文歌詞翻成英文版進行翻唱。

4月8日,B.A.P 的大賢在自己的推特上轉推了一則影片,影片內容就是 YouTube 上小有名氣的 Chad Future 將 B.A.P 的新歌【One Shot】歌詞先譯成英文版再進行翻唱。

Chad Future 也特地找來三位小提琴手在錄音室內進行現場伴奏,也邀了好友一起演出。

一起來看看讓大賢也驚呼「WOW~!!!」的英文翻唱版【One Shot】吧!

Chad Future 翻唱版 (ft. Drew Ryan Scott, Jeremy Thurber)

B.A.P 原版

看完後,有許多粉絲表示很喜歡加入的小提琴伴奏,還有人說「B.A.P 的版本超讚,這版本很棒!」,也不少人要求他們進行其他 K-Pop 歌曲的翻唱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大賢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