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恩最近與金汎有聯絡?

金素恩、金汎

演員金素恩最近透露她與金汎仍有聯絡。

金素恩在與韓國新聞媒體 Dailian 進行訪問時,她表示最近有傳簡訊給金汎聊他在戲劇《那冬天,微風吹來》中的演技。兩人因在戲劇《花樣男子》中合作並飾演情侶而成為好朋友,他們還因此被粉絲們稱為「蘇乙情侶」。

在訪問中,金素恩表示:「我很喜歡《那冬天》,我在拍攝《馬醫》的時候,也不忘在休息時間收看,戲劇真的很棒,我也很尊敬趙寅成與宋慧喬的演技,我是粉絲。」

她接著說道:「我也很享受金汎的演技,我甚至在看完戲劇後傳簡訊給他,在我傳了『我很開心地收看了戲劇,你在劇中很帥』後,他回覆說『你在劇中的淑徽公主也很可愛。』」金素恩解釋說,因為她與金汎是同一間學校以及修同一個科系,所以一直有保持聯絡,有時候也會見面。」

看到兩人有保持聯絡的消息後,有讓大家想起《花樣男子》中清純、可愛的「蘇乙情侶」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