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沇熹、崔鎮赫《九家之書》月光之吻

李沇熹(李妍熙) 與崔鎮赫上演了一場美麗的「月光之吻」。

即將在今天(8日) 晚上首播的 MBC 月火劇《九家之書》中,李沇熹飾演的尹瑞花因父親死於非命而逃亡到智異山,與崔鎮赫飾演的智異山守護神獸具月靈相遇,並展開了兩人悲劇般的愛情故事。兩人的愛情線因此備受關心。

劇組釋出的劇照是尹瑞花與具月靈舉辦只有他們的婚禮,兩人在充滿神秘感的氛圍中進行拍攝。因為兩人的愛情經歷了很多困難,很難得才能在一起,因此他們對對方的感情爆發,而劇照則是預告了他們既浪漫又夢幻的「月光之吻」,藉此名場面來動搖觀眾們的心。

此場景是上月7日於濟洲島西歸浦市安德山谷中拍攝,兩人坐在庭院的中間,而申宇哲(音譯) PD 則是由他們的位置開始,到拍攝的順序等等都與他們詳細討論,突顯了這場戲的重要性。拍攝也在嚴肅的氣氛下進行了長達5小時。

製作公司表示:「透過李沇熹與崔鎮赫的人和守護神獸間的心痛愛情故事,一開始就帶出戲劇意味深長的部分。李沇熹與崔鎮赫帶著尹瑞花與具月靈的熱情已經完成了拍攝,請大家期待他們爆發的演技熱情。」

另外,《九家之書》描述半人半獸出身的崔強治(李昇基 飾) 為了成為真正的人類而努力的故事,此劇將在今天晚上韓國時間9時55分首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