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新曲 MV

Sunny Hill - Love Actually

Sunny Hill 與 DAYBREAK 合作的「re;code Episode III」歌曲【Love Actually】MV 釋出!

「re;code」特別計畫已經出到第三波,首波為 Geeks 與 SISTAR 的 So You 所合唱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第二波則為 INFINITE 優鉉與 Lucia 合唱的【Cactus】

歌曲和 MV 都充滿了女孩對愛情的憧憬與幻想,在唯美的畫面中,跳 tone 的場景也讓粉絲們覺得很有趣、哈哈大笑。

一起來看看【Love Actually】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