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的新曲預告

Sunny Hill - Love Actually

Sunny Hill、DAYBREAK 合作曲《Love Actually》預告公開!

這首歌為「re;code」計畫的第三波 (Episode III),第一波 (Episode I) 和第二波 (Episode II) 分別為 Geeks 與 SISTAR 的 So You 所合唱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以及 INFINITE 南優鉉與 Lucia 所唱的《Cactus》

影片中,Jubi、Kota、勝兒坐在咖啡廳聊天,並談到自己的理想型…等,而她們最後一起望天露出「好想要有另一半」的表情也可愛極了,不是嗎?

不過影片中並沒有看到美成,也有不少許多粉絲很好奇她去哪了。

另外,《Love Actually》的完整版 MV 會在4月5日發表。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