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Kiss前成員起範solo出道

Allen Kibum (起範) 專輯封面

U-Kiss 前成員起範以 Allen Kibum 之名發行個人專輯,正式 solo 出道!

起範所屬公司之前曾透露他的回歸消息,表示:「在離開 U-Kiss 之後,為了在音樂方面有所成長,他很努力的宣傳、每周進行現場演出。在準備好以個人之姿出現在大家面前之前,他也避免在媒體面前曝光。」

現在,起範準備好啦!他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單曲【Longing】,並找來 Hot Issue 的 Harisu 合作,MV 也出爐囉!

一起來看看起範的新歌 MV 並期待他的表現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PROFE 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