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U'EST Aron 擔任電台 DJ

Aron

NU’EST 的 Aron 將擔任 Arirang 電台節目《Music Access》的 DJ!隨著節目將第一次播出,工作人員也透露他們挑選 Aron 當 DJ 的原因。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隨著 K-Pop 的熱度越來越高,我們希望找一個能夠幫助韓流藝人與國際粉絲互動的主持人。而 NU’EST 的 Aron 在海外粉絲間的名氣越來越高,因此我們認為是最適合這個位置的人選。」

除了名氣外,在加州出生的 Aron 英文相當流利,亦獲得了紐約大學的入學許可,不過為了追逐當歌手的夢想搬到韓國居住。

Aron 擔任 DJ 主持的《Music Access》第一集會在韓國時間4月8日下午2:00~4:00播出,而 Arirang 廣播電台也網羅了 LUNAFLY 的 Sam 和 ZE:A 帝國之子的 Kevin 加入他們旗下 DJ 行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