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信惠加入李敏鎬新戲行列

朴信惠 服裝廣告畫報

李敏鎬回歸小螢幕,接下 SBS 新戲《繼承者們》(主角,目前朴信惠也確認加入此劇演出!

根據韓國當地媒體的報導,朴信惠將加入《繼承者們》一劇擔任女主角,而此劇由知名編劇與導演 ─ 金恩淑與姜信孝參與製作。

朴信惠所屬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表示:「朴信惠目前在準備拍攝《繼承者們》,已經和未來會合作的工作人員見過面,雙方都很期待未來的合作會很開心。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朴信惠正在考慮接下 KBS 戲劇《刀與花》(Knife and Flower)。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