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 話神
SBS 「話神」主持人之一的金喜善,在前天播出的節目中,開玩笑嫉妒金泰希,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當天的節目中,公開了「男女之間最誇張的謊話」,第七名的答案是「男人在看到電視裡的美麗女藝人時,對女人說你比金泰希漂亮一百萬倍」。
金喜善在念答案時,偷偷的把「金泰希」換成了「金喜善」,另一位主持人申東燁聽到後忍不住吐槽道:「這裡明明是寫金泰希」,而金喜善可愛的答道:「這個難道沒有寫錯嗎?我看到喜(註)就以為是我了。」 (註:韓文中「希」與「喜」字相同,均為「희」)

接著金喜善對申東燁說,乾脆把「金泰希」改成「女藝人」,結果又被申東燁給吐槽。這時金喜善說:「那我寧可改成念『慧喬』」,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忍不住笑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