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先藝懷孕3個月

先藝 ELLE
在1月結婚的 Wonder Girls 先藝,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懷孕的消息。

原文:생명의 신비와 경이로움을 경험한 세상 모든 엄마들 존경합니다. 저희에게 허니문베이비를 허락하셨어요.이제 3개월로 접어들어서 아기소식을 알리기 적당한 안정권이라고 해요. 뱃속에 있는 동안 건강히 자랄 수 있도록 기도 부탁드릴게요!
翻譯:經歷了生命的神秘與神奇的所有母親們,真的很令人尊敬,我們有了蜜月寶寶了,已經三個月了,胎兒穩定可以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希望大家為我們祈禱,寶寶在肚子裡的時間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恭喜先藝懷孕!期待看到先藝與老公愛的結晶!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