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慧喬給劇組親筆感謝信

宋慧喬 工作人員親筆信

有網友上傳了宋慧喬(宋惠教)在結束電視劇「那冬天,微風吹來」後,送給工作人員的親筆信。

宋慧喬 工作人員親筆信

宋慧喬給工作人員送上了自己的寫真集與代言的化妝品牌產品,並在上頭簽名,表達他的感謝。宋慧喬細心的準備給每個工作人員禮物,留下令人感到十分窩心的留言,像是「這個冬天一起拍戲辛苦你們了,非常感謝」、「拍攝太忙了,沒有時間多說幾句話,真的很可惜,下次有機會再見!」、「每次看到你對我微笑,就覺得心情好起來了呢!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等等。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不只臉長的美,個性也很窩心呢!」、「工作人員一定很開心」、「我也想收到宋慧喬的禮物」等等。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