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Michelle 與 DIMA 簽約

Lee Michelle

選秀節目《K-Pop Star》出身的 Lee Michelle 與 DIMA Entertainment 簽約,並從4月1日開始活動。

母校為 Dong-Ah Institute of Media and Arts (DIMA) 決定與學校附屬經紀公司 DIMA Ent. 攜手合作。公司一名代表人表示:「透過網羅 Lee Michelle 這個動作,本學院首度以經紀公司的形式行動。也期望與 DIMA 旗下藝人李凡秀、宋玉淑、朴海美、周勇勛的電視、廣播演出活動獲得更大的效果。」

Lee Michelle 原本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並預計以 SuPearls 一員出道,但後來除了 LEE HI 外,YG Ent. 與另外三名成員 (包含 Lee Michelle) 中止合約

希望不久後就能看到 Lee Michelle 出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