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 Love Blossom 預告

L、Da Som

K.Will 將在4月4日推出正規三輯 Part 2 的部分,而主打歌《Love Blossom》則邀請了 INFINITE 的 L、SISTAR 的 Da Som 擔綱演出。

L、Da Som 在 MV 裡頭將飾演一對情侶。在公園穿著西裝吃著冰淇淋的 L,對同樣也在吃冰淇淋的 Da Som 一見鍾情,兩人也因此墜入愛河,展開甜蜜的約會。配合 K.Will 溫柔的歌聲,使兩人的愛情看起來更加幸福。

另外,《Love Blossom》完整版 MV 計畫4月4日發表,請大家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