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與珉豪的打簡訊對決

鐘鉉、珉豪《Star King》

SHINee 成員鐘鉉與珉豪在《Star King》中展開了打簡訊的對決!

在最近一集播出的《Star King》中,其中一名女生以打簡訊很快而出演節目,這名女生在韓國全國打簡訊比賽中獲得了第一,而在2010年的國際打簡訊比賽中獲得第二。

為了挑戰這名女生,SHINee 成員先互相對決,看誰是隊中打簡訊最快的,最後是鐘鉉與珉豪進入了決賽。雖然兩人的速度在剛開始不相上下,但最後是珉豪贏過鐘鉉,獲得了與該名女生對決的位置。

對此,鐘鉉表示:「因為我很緊張,所以我比想像中打錯了很多字。」,現在一起來看看兩人火熱的對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_B0iB8Wrk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popStreamSBSclips2@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