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鍾:因為有你們才幸福

成鍾

INFINITE 的忙內成鍾昨天下午在 Twitter 公開春意盎然的自拍照。

成鍾:「各位 INSPIRIT ♥♥♥ 溫暖的春天就要來臨了呢! 因為最近經常看到大家,所以過得非常開心、幸福呢^^!♡ 永遠感謝你們~>_<(原文 – 인스피릿여러분♥♥♥ 이제 따뜻한 봄이오는거같아요 요즘 여러분자주보고그래서 너무너무행복한 하루를보내고있어요^^!♡ 항상감사합니다~>_<)

隨著文字,成鍾公開拿著花束拍攝的俏皮自拍,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春天氣息呢!

而成鍾雖然表示因為經常看到 INSPIRIT 讓他感到幸福,但其實 INSPIRIT 也因為有 INFINITE 的存在才幸福呢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成鍾@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