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溫流與正雅交往中?公司出面否認

溫流 & 正雅

韓國媒體有狗仔拍到 SHINee 的溫流與 After School 的正雅一同出門用餐,進餐廳、出餐廳、坐上車的照片,兩人的「交往說」也開始傳出。

稍早,這篇報導由韓國媒體 Kuki News 報出,其中有幾張溫流與正雅一起前往用餐的照片,該報稱聲兩人「已交往一年」。不過幾分鐘前,正雅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稿否認兩人之間的交往傳聞。

在聲明稿中,Pledis Ent. 表示:「他們兩位僅為親近的朋友,不是交往關係。同在演藝圈工作的正雅與溫流很親近,會給彼此意見。今天,他們的行程剛好有搭到因此一起吃了頓飯,兩人間不是媒體所報導的交往關係。」

溫流 & 正雅

溫流 & 正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