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 入伍
今天下午,歌手 SE7EN 前往京畿道議政府 306 後援隊,正式入伍。

一早訓練所門口就已聚集了大批海內外粉絲,來送 SE7EN 入伍。SE7EN 將在此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正式展開21個月的現役軍人生活。

雖然 SE7EN 女友朴寒星並未到場,但 SE7EN 也在記者的提問下提到了朴寒星,SE7EN 表示:「朴寒星去國外進行拍攝,所以連剪頭髮後的樣子都沒有看到。但是朴寒星會自己看著辦,好好的等著我的。」

希望 SE7EN 接下來在軍中的生活能夠順順利利,2年後健健康康的回到大家面前!

 

來源:Newsen/star today/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