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 HI 專輯延至28日發行

LEE HI

LEE HI 原本計畫3月21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First Love》下半部,以及主打歌《Rose》MV,但公司表示將延期發表。

YG Entertainment 3月18日透露:「因為主打歌《Rose》的 MV 需要更多時間來進行製作,所以我們決定延後一星期,改在3月28日發表。」而《Rose》是由知名音樂人 Teddy 製作。

這陣子以上半部專輯的主打歌《It’ Over》獲得好成績的 LEE HI,也讓人更加期待《Rose》的發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