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ctoria、元斌 CP 代言廣告

元斌, Victoria (Center Pole)

f(x) 成員 Victoria 與演員元斌是戶外品牌 Center Pole 2013 年的代言模特兒,之前他們釋出了 2013 S/S 服裝代言的畫報,而日前他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兩位代言人的電視廣告。

為了他們接下代言後的首支電視廣告,Victoria 與元斌一起前往紐西蘭進行拍攝。元斌有著完美的肌肉線條和與品牌相符的生活形象,而 Victoria 則是有著出眾的外貌和開朗的性格,Center Pole 希望能透過兩人的合作,在粉絲間引起話題。

除了兩人的電視廣告外,Center Pole 還同時釋出了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吧:

Victoria 版 CF

元斌版 CF

拍攝花絮 — Victoria 篇

拍攝花絮 — 元斌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enterpole Sn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