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珠妍:給我糖果吧!

珠妍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很多藝人們都在發送糖果、巧克力給歌迷。但,After School 的珠妍卻相反…

珠妍首先在 Twitter 分享兩張戴著米老鼠圓圓耳朵、有著蝴蝶結,穿著白色洋裝的可愛照片,並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 請給我糖果吧 嘻嘻嘻嘻」

粉絲在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稱讚珠妍很漂亮,要多少糖果都願意給。另外,也有韓國媒體透露 After School 的新曲將與勇敢兄弟合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而 After School 3月30日也將來台舉行愛心見面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