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與張允珠的合照

SHINee(缺鐘鉉)、張允珠

模特兒張允珠分享了她與 SHINee 的合照。

昨天(16日),張允珠在 Twitter 分享與 SHINee 的合照並說道:「與 SHINee 見面。覺得他們只是很年輕,但在見面後我的想法改變了,很純真很開心,也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以後要為 SHINee 應援!明天《屋塔房》SHINee 會來!特別我們以 High Fashion 來嚓咔!

照片是 SHINee 出演張允珠的電台節目《張允珠的屋塔房 Radio》時所拍攝的認證照,可以看到 SHINee 與張允珠以真摯的表情配上搞笑的 High Fashion 姿勢來拍攝,讓人看到忍不住笑起來。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下:「很搞笑,但又微妙地覺得很帥氣」、「SHINee 模特兒姿勢炸裂」、「真摯的表情配這動作完全大發」和「怎麼鐘鉉不見了?」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