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YNAME 日輯主打歌 MV

MYNAME

MYNAME 即將在3月27日發行他們的首張日本正規專輯《WE ARE MYNAME》,主打歌 MV 也透過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首張專輯共收錄14首歌曲,包括之前曾發行過的多首單曲,當然也有收錄全新的歌曲。專輯將發行初回限定盤、通常盤與 WEB 盤三個版本,初回限定盤除了 CD 外,還收錄了多首歌曲的 MV 以及「MYNAME 1st LIVE What’s Up」演唱會的片段。

主打歌《We Are The Night》是一首充滿電子感覺的舞曲,MV 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就像在夜店一樣,玩得很開心。

另外,官方還釋出了《Just That Little Thing》的日文版《PARI PARI》的 MV。MV 情節與韓版的一樣,只是成員們演唱的部份由韓文轉換成日文,一起來看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NAME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MYNAMEJPN @youtube
圖片來源:MYNAME 日本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