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與日本粉絲慶一週年

NU'EST 日本演唱會

昨天 — 3月15日,是 NU’EST 出道一週年的大日子,而他們也在日本與粉絲們一起度過。

NU’EST 在昨天於日本東京 Zepp Diver City 舉辦了兩場《NU’EST 出道一週年 Live Show Time》個人演唱會,與四千名粉絲慶祝出道一週年。
他們以《NU, Establish, Style, Tempo》來拉開演唱會的序幕,接著帶來了《Action》、《Hello Hello》等等歌曲的精彩表演。

除了團體魅力外,成員們也透過個人舞台展現出他們的個人才能。JR、Aron 和 Baekho 演唱《Nothin’ On You》,讓台下粉絲陷入他們的魅力中;Min Hyun 與 Ren 則分別演唱了 EXILE 的《Tada…Aitakute》和山下智久的《Loveless》,展現出他們的日文實力。
最後 NU’EST 以出道曲《Face》來結束整場演唱會,但因為粉絲們的熱情,他們以日文版的《Sandy》和《Beautiful Solo》做為安可曲表演。

而在昨天,成員們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向粉絲們表達了他們的一週年感想,對於沒辦法與韓國的 L.O.Λ.E 一起度過感到很抱歉,但他們會在未來的日子更努力的,希望大家能繼續與他們在一起。另外,影片中他們也宣佈了官方後援會即將招募第一期的 L.O.Λ.E!

恭喜 NU’EST 出道一週年!今天他們前往泰國參加 MBC《音樂中心》的泰國特輯。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pledisnuest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