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ube Ent. 怎樣訓練 M4M?

M4M

由 Cube Ent. 與中國公司合力打造的新人團體 M4M 來告訴大家 Cube 是怎樣訓練他們的。

M4M 13日在韓國舉辦出道 showcase,隊長 Jimmy 分享了他們的訓練過程:「我們每天都會有舞蹈和歌唱的課程,每週四是我們評比的日子。我們還有人文教育的課程,因為在 Cube,這是很重要的。」而在 showcase 上擔任主持的 BTOB 成員炫植也分享說:「當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我們沒有太多的抱怨,但每次來到評比的日子時,我們都會感到很大的壓力。而且課程中不能忘的還有性教育。」,表達出 Cube Ent. 除了基本的技能訓練外,也很重視人的素質教育。

在 showcase 上,成員們也分享了他們間溝通的困難,因為成員們來自不同的亞洲國家,在一開始對韓語和韓國文化一點也不熟悉,所以花了不少時間來度過這開始的艱辛時光。

M4M 在14日的 M!Countdown 上帶來了他們在韓國的出道舞台,接下來他們將會前往中國舉行出道 showcas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